close

姐姐是個準媽媽,可是最近一段時間,姐姐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姐姐頭痛渾身無力,原來他是感冒了,可是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原來她是得了風熱感冒,但是他體質特殊,通過治療,現在她已經康復了,相信很多人都會問,孕婦懷孕感冒流鼻涕怎麼辦?在這裡我就把最真實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早日擺脫感冒困擾。
1首先,如果孕婦感冒流鼻涕的症狀不是很嚴重的話,盡量不要用藥治療,因為藥物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可以通過生活中來治療,但是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口服一些中成藥物,副作用小。
2其次,如果孕婦感冒流鼻涕的症狀出現在冬季,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因為冬天多是風寒感冒,原因也大多是受寒,如果是風熱感冒,孕婦要關注天氣預報,注意及時增減衣服。
3在孕婦感冒流鼻涕的時候,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這對感冒是很好的,但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一定要多喝白開水,這可以有效的緩解流鼻涕。
注意事項:
值得一提的是,在孕婦感冒流鼻涕期間,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讓自己處在焦慮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感冒
    全站熱搜

    doctor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