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雖然有很多的去黑頭產品,但是是否含有螢光劑是我們比較關心的,對肌膚的傷害是否存在,所以最健康安全的還是自己動手。 很多人都喜歡用小蘇打去黑頭,黑頭粉刺究竟該怎麼解決呢?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黑頭怎麼去除效果比較好呢?

自製去黑頭面膜 趕走煩人小黑頭

無論什麼時候,鼻子的位置總是會長出一些煩人的小黑頭,擠又擠不出來,該怎麼辦?下面推薦幾種自製去黑頭面膜,幫你趕走煩人小黑頭。

黑頭是無暇肌膚的頭號天敵,看似小小的卻沒很難消除,可謂是讓很多愛美MM們操碎了心。 所以,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那就是自製面膜,天然配方絕不用擔心傷害肌膚,簡單又省錢,最重要的是去黑頭效果明顯。

自製去黑頭面膜

一、燕麥去黑頭面膜

可有效去除黑頭粉刺,去除老廢死皮,同時還能起到潔淨肌膚的功效。

材料:燕麥片、純淨水。

做法

1、將燕麥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適量的純淨水,用勺子一起攪拌成糊狀。

2、將臉部皮膚清洗乾淨後,把燕麥均勻塗于臉部皮膚,並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尤其是黑頭密集處,

3、保持15分鐘的時間,最後用清水洗去,擦上爽膚水即可。

二、綠茶去黑頭面膜

不但能收斂毛孔,同時還能去除黑頭,抗皮膚老化,具有多重的護膚功效。

材料:1/2勺綠茶粉、1/2勺玄米粉、2勺原味優酪乳。

做法

1、將以上材料充分混合,攪拌成泥狀。

2、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取一條乾淨的毛巾敷于臉部肌膚,保持2分鐘的時間,把面膜均勻塗于面部肌膚,避開眼周及唇部肌膚,

3、保持20分鐘的時間,最後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三、維E優酪乳去黑頭面膜

這款面膜的效果非常好,許多用過的MM都有很不錯的評價。 用完面膜後,鼻頭會瞬間變得細膩光滑。

材料:維生素e優酪乳、蜂蜜、檸檬汁。

做法

1、取維生素e5粒,放入碗中,加入優酪乳、蜂蜜以及檸檬汁,待維生素顆粒溶化後,進行攪拌。

2、等攪拌均勻後,便可以使用;將面膜敷在黑頭比較多的地方。

3、等待15分鐘後在用溫水將面膜洗淨就可以了。

四、白芷去黑頭面膜

中藥白芷粉具有去風止痛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消炎消腫排膿。 對肌膚毛孔的黑頭有排毒的作用。 可以從根源上拔除黑頭,使得肌膚嫩白無瑕。

材料:白芷粉、麵粉、清水、橄欖油。

做法

1、將白芷粉與清水混合攪拌,然後慢慢加入麵粉、橄欖油等,充分攪拌均勻之後。

2、將面膜敷在鼻頭部位。 待15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五、小蘇打去黑頭面膜

因為蘇打水是鹼性的含有中和肌膚酸性油脂的功能,可以把黑頭有效的溶解,同時清理堵塞肌膚的油脂。 要讓黑頭充分的溶解哦,不要撕拉傷害肌膚。

方法

1、將小蘇打加純淨水按照1:10的比例和開,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

2、然後,把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

3、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注意事項

1、在護膚中可以加一些收毛孔的小方法,比如,爽膚水放冰箱裡,用的時候取出來輕拍在臉上。 平時用的補水面膜什麼的用前也可以冰鎮一下,這些都有助於毛孔的收縮。 減少黑頭的生長機會。

2、要樣肌膚健康無黑頭首先就要睡眠好,良好的睡眠有利於身體毒素的排除,這樣就不會積聚到臉上,同時睡眠有助於肌膚自己修復和補充膠原蛋白,記得想當美女就要按時睡覺不要熬夜哦。

去黑頭這些辦法省時又省力

黑頭肯定是女性朋友們的天敵,遠看一點一點的讓臉淨是瑕疵,近看更是讓人手癢想全部擠掉,為了你的毛孔著想,建議還是別用這麼粗魯的方式解決它。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以下教你幾招溫和的天然去黑頭方法。

1、米飯

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膚,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毛孔裡的髒東西都帶下來。 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輕鬆又方便。

2、檸檬

你知道在眼霜中的維他命C是從檸檬萃取的嗎?這是讓你的肌膚明亮的天然成分!要做檸檬去角質,首先要將檸檬切半,接著滴上3至4滴峰蜜,將檸檬切面在黑頭聚集處滑動,五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 利用蜂蜜讓肌膚變得細滑,檸檬則可以帶走毛孔中多餘油脂並使肌膚明亮。

3、蜂蜜

蜂蜜本身有抗真菌及抗菌效果,它能夠減少泛紅、舒緩發炎。 首先,將臉部洗淨後擦乾,用手指沾取少量峰蜜,點在黑頭粉刺較嚴重的地方,讓蜂蜜帶走多餘油脂,肌膚更乾淨!

4、燕麥

首先先將燕麥磨碎,再加入一湯匙的蜂蜜或一湯匙的水,接著混合均勻,塗抹在清潔過的臉部肌膚上,約敷20-30分鐘,待燕麥面膜變硬後即可用溫水沖洗,在過程中可以藉由顆粒輕微的幫肌膚去角質,使肌膚滑嫩。 另外,燕麥中含有天然的清潔皂素,可以清潔毛孔中的葬汙,帶走惱人黑頭!

5、牛奶

壓縮全脂牛奶可以去除乾燥及老廢角質,還能帶走卡在毛孔中的髒汙。 首先,將乾淨的毛巾浸泡在牛奶當中,接著敷在臉上10分鐘,輕輕擦拭你的臉來去除老廢角質,用溫水和清潔產品洗淨後再擦上保濕產品滋潤肌膚。

6、蛋白

粉刺面膜用完了?那就自己用蛋白DIY吧!將蛋白在碗中攪拌,再用粉底刷塗抹在臉上,塗抹均勻後,將為生紙撕成條狀敷在塗抹蛋白的地方,最後再刷上一層蛋白。 靜待15-20分鐘,待表面乾燥後輕輕將面模撕除,再用溫水清洗乾淨。

結語:夏季氣溫較高,油脂分泌的也比較多,很多的人的鼻子上都會出現黑頭粉刺。 鼻子上黑乎乎的不僅影響美觀,還是女人的一大殺手,所以大家平時一定要多多學習這些去黑頭的方法,希望上述介紹的這些去除黑頭的妙招能夠説明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頭
    全站熱搜

    doctor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