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哮喘的類別是非常多的,我們在生活當中如果出現了哮喘,這是一種呼吸性的疾病。常見的哮喘一般分為支氣管哮喘,或者是過敏性哮喘以及運動型哮喘,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了解哮喘疾病的分類,那麼運動性哮喘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疾病呢?主要是由於在劇烈的運動停止之後發生的一些症狀。下面我們具體的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運動哮喘呢!
什麼是運動哮喘呢?
1運動性哮喘具有一定的特點運動性哮喘主要是在劇烈的運動停止之後的幾分鐘內,發生的一些哮喘的症狀,患者經常會出現胸悶氣短,還會影響到自己的呼吸困難,這​​個時候患者多會表現得煩躁不安。

2運動性哮喘在出現的時候運動會非常的劇烈,那麼造成的哮喘的機會也是非常多的,這個時候會誘發哮喘在運動劇烈之後引起的運動性的哮喘發作,基本上會短於5分鐘之內,運動性哮喘具有一定的家族傾向性。
3運動性哮喘,在發作之後會引起肺活動量的增加,那麼這種情況下,主要是在運動之後造成的,如果患者在平時在劇烈的活動停止之後的5分鐘之內,會出現胸悶氣短的症狀,那麼就代表著有哮喘的機率。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說的是什麼是運動性哮喘,那麼運動性哮喘一旦發作將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生活,而且在出現了劇烈的運動之後我們就會造成不能夠平臥,而且還會引起大汗淋漓的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哮喘
    全站熱搜

    doctor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