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性的生活工作壓力是特別繁重的,因此不少男性朋友往往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就犧牲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樣就會導致一些生殖疾病的發生,比如最常見的就是不射精疾病了,患有不射精不僅使得男性朋友無法完成正常的性生活並且也會出現陽痿早洩等疾病,一起來看一下不射精的危害吧!

男人長久不射精的後果會有:

1、導致陽痿:如果長時間不射精的話,那麼就會損害到性中樞、各路性活動控制神經,這是因為這些神經系統仍然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不能在短時間內鬆弛下來,這樣就極大地加重了神經系統與性器官的負擔,因此男性朋友會有一種過度疲勞的感覺。

2、男性不育:當性生活進入高潮的時候,摄护腺和尿道肌肉就會有規律地進行收縮,這個時候就會發生射精行為,如果說男性朋友沒有辦法進行射精的話​​,那麼這時的後果就會比較嚴重了,比如一般會衝破膀胱內口進入膀胱,這也就是逆行射精現象了,長時間下去的話,就會形成一定的自然反應,可能男性朋友會經常發生逆行的射精行為。

3、導致摄护腺炎:正常的性生活之後陰莖勃起會在短時間內消退的,幾陰莖內的血液量也會大幅度的減少,15分鐘左右性器官的血流狀況就會恢復到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男性朋友不射精的話,那麼復原速度就會大大的減緩,性器官很有可能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

有些男性朋友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開始是比較正常的但是在結束的時候,就無法完成射精,如果是偶爾的話,大家只要調整心情就可以了,但如果是長時間不射精的話,大家就需要引起重視了,需要積極的去醫院進行排查就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射精
    全站熱搜

    doctor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