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知道這個摄护腺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畢竟平時的新陳代謝都是要靠這個摄护腺來完成的,不過這個時候我們不能很好的保護這個摄护腺的話,就會有很多的問題出現,你像是這個摄护腺肥大就是這樣的,近年來摄护腺肥大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其中不乏已經患有摄护腺肥大的患者並不知道自己得了摄护腺肥大,那麼對於這個摄护腺肥大應該進行哪些診斷哪?

  1首先一個就是要注意檢查患者反應是否遲鈍以及有沒有貧血和浮腫的情況出現,另外還要看看患者的腹部有沒有這個包塊及位置,患者的這個尿道有沒有分泌物等等,附都是非常重要的。

  2再有就是進行這個肛門指檢,這個方法主要就要檢查肛門括約肌張力以及這個摄护腺情況,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摄护腺大小,中央溝是否消失,有沒有結節和摄护腺硬度以及壓痛的情況等。

  3還有就是要進行這個尿常規的檢查,注意發現有沒有合併尿路感染,血液常規及生化檢查,看看這個血紅蛋白是不是降低,或者尿素氮升高,另外這個腎功能檢查也是非常重要的,尿素氮和肌酐升高提示腎功能受損。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這個摄护腺肥大的問題對我們患者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不管是誰都要特別的注意,積極的進行治療和保養,不要讓這個疾病繼續傷害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摄护腺肥大
    全站熱搜

    doctor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